2PM燦盛與E奶性感主播戀愛中? 柳岩改口:節目裡戀愛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有「E奶性感主播」之稱的柳岩日前自爆戀情,指與南韓偶像團體2PM的燦盛(或譯燦成)熱戀ING,還已見過男方父母,燦盛否認這項傳言,7日晚間她也透過經紀人發言,一改之前的說法,「一切只是節目效果,所謂的戀愛是在節目裡戀愛。」

▲大陸「E奶性感主播」柳岩自爆熱戀2PM燦盛:已見過父母。(圖/翻攝柳岩微博)

日前柳岩被傳與地產富商領證,讓她大感無奈,只能透露自己已經有男友,對象是真人秀節目《如果愛》中假戲真做的2PM燦盛,感謝節目讓她認識這樣的陽光男孩,「男友見過父母了,他們覺得還不錯,但是說領證還是太早了點。」但這樣的「告白」,卻遭燦盛的經紀公司JYP Entertainment「打臉」,「已經向本人確認過後,緋聞完全不是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柳岩的公司光線傳媒表示,「看到這則新聞後覺得很納悶,因為柳岩明明就說得很明白,是在節目裡談戀愛,沒什麼假戲真做的事情。」還透露兩人交情很好,「5月時她帶燦盛去錄製節目時,不僅請節目組幫忙宣傳男方的唱片,還私下向影業推薦燦盛主演年底的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