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寵物一起放閃! 幸福毛小孩攝影賽 首獎獎金1.2萬

▲貓奴們拍下與毛小孩的親密互動照。(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飼主應該都超樂意跟他人分享自家毛小孩的萌樣,為了鼓勵民眾認養流浪動物,台北市動保處舉辦「幸福毛小孩」攝影比賽,不但滿足主人的虛榮心,首獎還可以獲得1萬2千元的獎金,歡迎符合資格的飼主報名。

動保處說,即日起至31日止,只要認養收容動物,就可拍下寵物幸福照,報名參「幸福毛小孩」攝影比賽,獎金最高達1萬2000元。為了鼓勵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同時也讓社會大眾了解,只要付出愛心,就算是流浪貓狗,也可以養成胖嘟嘟的可愛模樣,所以特別舉辦這樣一個針對流浪動物的幸福毛小孩攝影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保處表示,飼主只要寫下200字內與毛小孩有關的心情小故事,並且附上相關照片參賽,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特優獎1名,獎金1萬2千元;優勝2名,獎金6000元;佳作5名,獎金4000元,家有可愛流浪動物的民眾快點拿起相機,跟全世界炫耀你們有多幸福吧!

關鍵字: 毛小孩流浪動物動保處攝影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