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揮歌曲外流陰霾 首度演唱4首新歌《三月》

▲ 張惠妹回花蓮開唱。(圖/MTV)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暌違3年發片,日前卻發生新歌外流事件,讓喜事意外蒙灰。不過,阿妹7日到花蓮參加《2014夏戀嘉年華》,除了演唱經典歌曲《好膽你就來》、《三天三夜》等,還帶來4首新歌《三月》、《這樣你還要愛我嗎》、《前進烏托邦》及《飛高高》,讓粉絲引頸期盼。

張惠妹開心地說:「身為花東的孩子,特別在這首次發表新歌,希望大家暑假來花東玩,愛上這裡的一切。」而以往總是將經典high歌《三天三夜》放在安可曲,這次張惠妹特別調整順序將這首歌放到開場,她興奮笑說:「我要一開場全場氣氛就要熱到爆,用《三天三夜》讓大家全部都動起來。」MTV台將從7點到晚上10點全程轉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首度公開演唱新歌。(圖/M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