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稅局招手! 孔侑、河智苑獲邀擔任宣傳大使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師奶殺手孔侑以及人氣女星河智苑形象良好,兩人除了在戲劇上邀約不斷之外,最近還因誠實納稅得到了總統表彰,獲邀擔任國稅局的宣傳大使,並將在未來兩年一起拍攝宣傳海報、影片,以及參與各項公益活動。

▼孔侑以及河智苑因為形象良好,獲邀擔任國稅局宣傳大使(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孔侑以及河智苑平常除了做個誠實納稅人之外,在工作之餘還積極地參與各式各樣的公益活動,良好形象非常符合國稅局宣傳大使的條件,因此委任兩人當市民的典範,希望能讓全國的納稅人都能以他們為榜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委任典禮上,孔侑表示「未來將會盡全力作好大眾以及市民的榜樣」,而河智苑也會盡宣傳大使的本分,讓社會能夠更幸福、更美麗。兩人獲邀擔任宣傳大使的消息傳出之後,網友也紛紛恭喜他們,並大讚兩人「成了社會大眾的最佳楷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