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祭盛會防變調成毒趴 新北警緝毒犬首上陣巡邏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第十五屆貢寮海洋音樂祭將從9日正式展開,為防止不肖分子利用海祭盛會期間交易毒品,將海祭變成毒趴,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讓違法者無所遁形,除加派員警密集巡邏外,今年緝毒犬也將上陣協助查緝毒品,,以給民眾一個無毒又歡樂的音樂盛宴。

▲貢寮海洋音樂祭期間,新北市將調派緝毒犬上陣協助員警巡邏查緝毒品。(圖/新北市警局提供)

新北市警局長陳國恩表示,為求海祭活動順利且不影響參加民眾興致,目前已要求相關單位做好萬全準備,除進行車輛調撥管制外,增設資訊設備軟硬體的安裝及監視錄影系統,並將利用P.Cam、M-Police等即時傳輸系統,掌控活動會場及各重要路段交通狀況,以維護會場安全及周邊交通順暢。

警方表示,海祭舉行的5天期間,不論白天或晚上都會有身穿制服的員警及便衣刑警穿梭在會場執勤,警方也將動員海巡署支援警力、民防、義警、義刑、義交於會場露營區、海灘區、公廁、停車場、沿海週遭礁石、岩洞等處,反覆巡邏,保障民眾的安全及防止毒品入侵,同時今年也動員精挑細選嗅覺敏銳的緝毒犬上陣,在會場穿梭及周邊道路執勤,讓違法無所遁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