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少女」撩裙摸美臀... 經典組合79萬拍出

▲「網球少女」撩裙摸美臀,經典組合79萬元成交。(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經典海報之一「網球少女」海報、以及照片中的短裙日前在英國進行拍賣,結果以高達1.55萬英鎊(台幣約79萬)成交,比原本預期的1千至2千英鎊高出許多。

這張由已故知名攝影師馬丁.艾略特(Martin Elliott)在1976年拍攝、由Athena公司印刷的海報,發行後熱銷2百多萬張。海報上是一名拿著網球拍的女孩背影,她身穿白色網球夏裝,撩開裙擺並輕撫裸露的臀部。

模特兒是當年18歲的菲歐娜.巴特勒(Fiona Butler),當時她與艾略特是男女朋友,但3年後2人分手。菲歐娜今年55歲,住在伍斯特郡。

位於格羅斯特郡的拍賣行負責人尼克.戴維斯(Nick Davies)說,他希望這件裙子能吸引更多注意力,這件裙子是菲歐娜一個朋友卡蘿.諾茨(Carol Knotts)縫製的,卡蘿現在是一位律師。

卡蘿表示,年輕時喜歡打網球,為了省錢,她照著買來的圖樣自己做網球服。有一天菲歐娜向她借用網球裙和網球拍,後來還她時還給了她一大盒巧克力以示感謝。這麼多年來,她一直把這件白色夏裝收藏在櫃子裏。「這是一小片網球歷史,我希望有人也許會對它感興趣,作為珍奇物件買回去。」(新聞來源:英國衛報、BBC中文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