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塗黑色顏料半裸逛街 丹麥女模恣意搓奶路人好害羞

▲女模裸上半身逛街,路人忍不住往女模身上猛瞧。(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在街上看到裸著上身,只有彩繪的巨乳辣妹,你的眼神會往哪裡擺呢?近日丹麥的製作公司Eyeworks推出了一個交友節目,為了宣傳該節目,讓上半身沒有穿衣服,只有塗上黑色顏料的女模,到丹麥首都哥本哈根中心逛大街,也因為該名女模擁有一對堅挺巨乳,吸引了不少路人偷瞄,成功炒熱節目話題。

這支影片上傳網路短短5天已有370萬點閱率,影片一開始,女模裸著上半身,讓工作人員進行彩繪,將雙乳塗黑,並印上「CHANEL」字樣,接下來就讓裸著上身的女模到市中心遊走,路上許多人看到都忍不住往女模身上猛瞧,沒想到女模一點都不害羞,甚至好整以暇的擦拭雙乳間的顏料,只能說為了節目收視率,製作單位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