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提倡愛惜動物觀念 冒賠錢解約風險MV加虐畜畫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孫耀威日前幫愛護動物協會發聲,在新歌MV加了許多虐畜的片段,想藉此宣導愛惜動物的理念,由於內容太過血腥遭到公司強烈反對,但他為了傳達保護動物的意識,最後還是冒著解約風險,把MV特別版上傳到網路。

孫耀威為了讓更多人能夠明白動物被虐待的情況,用新歌作為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活動的主題曲,將犀牛角被鋸、狗被虐待而死亡、狐狸以及兔子被剝皮等,動物被虐待的真實畫面放進MV。

▼孫耀威在MV裡加入許多虐待動物的片段,希望能傳達愛惜動物的意識 。(圖/資料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內容太過血腥,讓身為肉食主義者的孫耀威看過影片後,見到肉吃不下還反胃,而公司看過之後也強烈反對MV出現這些畫面,但他為了能讓大家正視動物被虐待的問題,冒著賠錢解約的風險,將正常版的MV交給公司,並將未剪輯過的特別版影片上傳到網路。

除了透過MV內容來傳達愛惜動物的理念之外,孫耀威也實際付諸行動,以領養代替購買,現在家裡養了3隻貓,但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不在家,因此都交給女友照顧,所以每次回家都得重新和牠們重新培養感情,笑稱「很像在追女朋友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