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崩壞!歐陽妮妮翻白眼 PK娜娜臉歪嘴斜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歐陽龍與傅娟的18歲女兒歐陽妮妮、14歲娜娜人氣旺,但兩人卻不怕扮醜,6日晚上歐陽妮妮在微博Po出姐妹倆比醜鬼臉照,還留言「鬼臉PK,大家說誰贏啦?」要網友評分!妮妮不顧形象的「翻白眼+大小眼」和娜娜的「臉歪嘴斜加鬥雞眼」,氣質美少女放太開的鬼臉,讓網友大傻眼。

▲歐陽妮妮和妹妹娜娜鬼臉PK。(圖/取自歐陽妮妮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日前逛夜市玩太空泡泡被讚好可愛。(圖/取自歐陽娜娜微博)

雖然娜娜很有自信直呼:「我覺得我贏勒!」但網友大多認為,妮妮靠眼神就完爆娜娜!妮妮的奇怪手勢還被網友形容「特別像腦血栓」,網友認為兩人「自黑」得徹底、說她們是「兩個崩壞的人,雙贏!」,還封「自黑姊妹」,問「你們粑粑麻麻知道嘛」,勸她們「不可以比誰美嗎?一定要那麼難為自己嗎?」

歐陽妮妮日前也在微博放了一張妹妹娣娣躺在她胸口的合照,說妹妹陪她工作,但網友重點卻全放在她的清涼性感穿著,有人提醒她「小心著涼」,還有人直接說「小心色狼」!

▲歐陽妮妮和妹妹歐陽娣娣感情好。(圖/取自歐陽妮妮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