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全猿主場首度3連敗被橫掃 洪總:樂觀面對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6日)在桃園全猿主場,再輸給中信兄弟,本季第1次3連敗、第1次在桃園遭到橫掃,隊史第2次在桃園3連敗,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樂觀看待這件事。

▲桃園全猿主場。(圖/歐建智攝)

桃猿在上半季對中信兄弟是17勝3敗,但下半季開打前3場都輸中信兄弟,下半季就輸兄弟3場,而且是在桃園主場3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球隊下半季開季3連敗,本季首度在桃園3連戰遭剃光頭,洪一中表示,對手狀況好,3連敗被清盤也是沒辦法的事,而且早一點發生也是好事,總比發生在球季末還好。

這一次是Lamigo桃猿今年第1次在桃園球場3連敗、隊史第2次,前一次是2012年5月4日到5月6日出戰興農牛,已是2年前的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全猿主場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