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阿根廷主帥看伊瓜因中柱 往後一倒遭網友惡搞

點評:笑死了XD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靠著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在8強賽第8分鐘的凌空抽射,阿根廷睽違24年後再次晉級世界盃4強;事實上「小煙槍」在下半場也有2次絕佳的破門機會,第55分鐘他直闖禁區,過了孔帕尼(Vincent Kompany),最後球卻踢飛,讓主帥薩貝拉(Alejandro Sabella)看了不禁往後一倒,沒想到這畫面又成了網友惡搞的對象。

▲▼阿根廷教頭「暈倒」畫面遭到網友惡搞。(圖/網路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先前將荷蘭隊長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的「魚躍頭槌」被網友合成超人、蝙蝠俠等各種創意十足的照片後,阿根廷主帥薩貝拉也成為大家惡搞的對象;這位59歲教頭在6日的8強賽中,下半場看到陣中的明星前鋒伊瓜因帶球過了比利時隊長,獲得一次絕佳的射門機會,最後卻踢飛中柱,差點「暈倒」。

薩貝拉非常「戲劇性」地往後一倒,若不是後方板凳上有其他人及時扶他一把,後果不堪設想,而阿根廷主帥這個「暈倒」畫面,隨即也被網友合成各種搞笑圖片,包括被PS在表演「45度前傾」的天王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身旁、化身「駭客任務」的主角之一,甚至是美國門神霍華德(Tim Howard)撲救的對象等。

這一連串的惡搞圖片讓人捧腹大笑,緩和了世界盃進入最後階段的緊張氣氛,只是薩貝拉或許萬萬沒想到,自己在場上的一個動作,會被成合成各種搞笑照片在網路上瘋傳。

▲▼阿根廷教頭「暈倒」畫面遭到網友惡搞。(圖/網路翻拍)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