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撈錢不手軟 粉絲追捧好心酸

東森新聞記者張齡予、許家驥/台北報導

南韓男星金賢重在台辦粉絲見面會,但前一天主辦單位突然在臉書公告,原本演唱會結束後的全場粉絲擊掌福利,改成限額1000名,而且優先保障購買最高票價5800元的960名粉絲,其他票價區只能憑運氣抽剩下的40個名額,讓粉絲痛批簡直是詐騙。其實光是上半年,就有20組韓星來到台灣辦活動,6.8萬粉絲貢獻了23.3億元,卻又爆發演出縮水、藝人臨陣缺席的爭議,讓人心疼這些粉絲,追星追的好心酸。

入伍前最後一唱,金賢重選台灣當第一站,但票房只開出六成,而且還惹出風波。歌迷們原本期待演唱會結束有個「全場粉絲擊掌」福利,在演唱會前一天突然被主辦單位取消,只保障購買最高票價5800元的960位粉絲,其他票價區的只能靠抽中剩下的40個名額,讓粉絲氣得痛罵根本是詐欺騙人,還說粉絲根本就是花錢來被愚弄的,類似的狀況卻似乎在幾次韓星來台都發生。

因為韓劇繼承者們爆紅的李敏鎬,之前為美妝品牌代言來台灣,8小時快閃,粉絲們得花3000元買產品福袋,才有可能抽中見面;但是李敏鎬全程跟粉絲幾乎零互動,就連機場通關都讓粉絲撲空,賺錢賺得這麼有尊嚴,好像逐漸成為韓星的慣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挾超高人氣來台的韓團BIG BANG,見面會門票收入就2800萬,但卻被發現演出時間縮水半小時,而且門票價也不是號稱的亞洲最親民票價,簡直就是欺騙消費者。

剛結束的BEST OF BEST快樂韓樂演唱會,也爆出SUPER JUNIOR中招牌人物始源臨陣缺席,讓粉絲大傻眼。算一算今年上半年已經有20組韓星來台灣辦見面會、演唱會,吸引超過6.8萬粉絲掏錢,送上23.3億元,但卻屢屢爆發爭議。韓星還是一樣海撈代言活動,但掏錢的粉絲追星追的好心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