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房妍脫了!穿豹紋內衣露G奶開球 熊抱林智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擁有水蛇腰、G奶火辣身材的「瑜伽女神」房妍開球,6日在做了一套後仰彎腰的瑜伽動作,脫掉豹紋球衣,露出超小件豹紋內衣,露出大半胸部開球,最後更跳到林智勝身上擁抱,再做出超高難度的下腰動作,,堪稱史上最火辣開球球場陷入「情色風暴」。

▲房妍開球擊掌。(圖/歐建智攝)

「瑜伽女神」房妍早已預告自己設計了一套瑜伽秀,果然開球十分特別,她身穿黑色縫短裙、豹紋球衣,裙子底下還是黑色豹紋的底褲,完全符合桃猿的「豹紋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妍走上投手丘時,站在瑜伽墊上單腳站立,雙手合十往上高舉,然後雙手在背後做出合十的動作,從背部一直往上伸展到頸部,然後身體後仰坐下,再側身往後彎下去幾乎貼在地上,全場球迷為她的高難度動作鼓掌。

▲房妍開球下腰。(圖/歐建智攝)

就在大家注意她要怎麼開球時,房妍突然脫掉豹紋球衣,上半身只剩下一件小小的豹紋內衣,她的G奶只蓋住重點部位,大半都露在外面,球迷與球員一陣驚呼。

▲房妍脫衣開球。(圖/歐建智攝)

房妍雙手高舉、挺胸、S型腰,抬腿把球投出,大家怎麼也記不得球是怎麼到接捕球員林智勝的手套中,因為那已不是重點。

▲房妍開球熊抱林智勝。(圖/歐建智攝)

只見房妍朝林智勝跑了過來,林智勝放下手套,房妍跳到林智勝的身上,雙腿掛在他的腰際,林智勝抱著房妍的水蛇腰,房妍隨後後仰「下腰」,林智勝怕她跌倒,緊緊的扶著房妍的腰,等著回到正常位置,再把她輕放下來。

▲房妍開球。(圖/歐建智攝)

房妍之後跑到桃猿三壘休息室,跟趴在休息室欄杆上的球員,一一拍手,還特別跑去跟總教練洪一中與領隊劉玠廷握手,大夥都露出「喔」的嘴形,以及張到不能再大的不可置信「眼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房妍開球林智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