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春身陷烏龍運毒案「沒心情」 暫停《Roommate》錄影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實力派女團「2NE1」成員朴春近日因4年前從美國郵寄的藥物含有禁藥成分,登上了社會版面,雖然所屬經紀公司老闆跳出來澄清,心情似乎還是受到影響,5日透過公司宣佈,身為綜藝節目《Roommate》固定來賓的她推掉11日的錄影行程,未來的動向備受外界好奇。

▼2NE1成員朴春因4年前從美國郵寄到韓國的藥品中含有禁藥成分,登上社會版面。(圖/翻攝自韓網Naver)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朴春因請媽媽從美國郵寄藥物回國,卻因含有禁藥成分遭到海關扣押,消息上報後,她一再強調不知道藥品的成分在韓國屬於禁藥之一,近日再度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這次引發這麼大的爭議,對觀眾感到非常不好意思,近來很難帶著歡喜的心情參加節目,沒有信心正常拍攝。對此,製作單位也表示尊重當事人的想法,但是已經拍攝好的部分會陸續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春在節目中以跟舞台上時尚冷酷相反的傻大姐形象,深深受到觀眾喜愛,下周將停止參加錄影的消息一出,未來是否會繼續參與節目演出也引起了外界的關注。有網友留言幫她加油打氣,希望她不要受影響,還有人直呼可惜,希望她能夠快點重返節目跟大家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