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國輝、羅國龍一軍碰頭 賽前相互鼓勵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高國輝6日一軍隨隊,與弟弟羅國龍首度在一軍賽事碰頭,感情好的兩兄弟賽前溫馨互動,相互鼓勵。羅國龍表示,「我們就跟平常一樣聊天,聊到他昨天在二軍打了2支安打。」

▲ 高國輝(左)與羅國龍(右)。(圖/記者楊舒帆攝)

羅國龍5日首度在一軍先發出賽,擔任第2棒中外野手,在7局上敲職棒生涯首安,還有1支高飛犧牲打,貢獻2分打點,不過羅國龍仍對自己打擊表現不滿意,「一軍的比賽與二軍強度不同,有很多球沒有確實地掌握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檔5日都傳來好消息,高國輝在二軍表現擔任開路先鋒DH,3打數2安打,這2支安打很關鍵,各帶有1分打點,犀牛二軍的分數全由他攻下。因此羅國龍說,「哥哥表現得比較好啦!」

針對自己的守備表現,羅國龍說,「因為在夜間比賽,外野守備上還在適應燈光的影響,而且一軍的打者打得更強勁,跑位的判斷上還需要再加強。」

羅國龍在5月24日上一軍出賽,結果代打1個打席,造成右手大拇指受傷退場,隔天又下二軍,創下在一軍只打1打席就下去的紀錄。現階段羅國龍給自己的目標,就是留在一軍久一點,不要再受傷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