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葉問」被逐出師門! 杜宇航犯7宗罪惹怒冼國林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杜宇航6歲已經開始習武,因師傅是葉問之子葉準的徒弟冼國林,讓他在2010年接拍《葉問前傳》的少年葉問一角,受到媒體的高度關注,卻被爆出耍大牌,犯下背叛師門七宗罪,還為了離開冼國林旗下的經紀公司,向經紀公司發律師信,讓冼國林氣得將他逐出師門。

據香港《太陽報》報導,杜宇航曾傳出耍大牌、接戲看卡司、懶惰、自認國際巨星、愛挑工作、不知感恩,還亂認洪金寶是師傅,簡直是背棄師門,犯下七宗罪後險些和師傅冼國林鬧翻,卻因為沒錢贖約,只好乖乖待在冼國林旗下續約5年。

▲杜宇航被冼國林逐出師門。(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冼國林近日在王牌經紀人黃柏高(Paco)介紹下,得知台灣投資者想買斷杜宇航合約,覺得事有蹺蹊,但表示若有人能出錢買斷合約就不再留杜宇航,可是黃柏高得知事件始末後,台灣投資者沒有再提過要簽下杜宇航,更不可能拿錢為杜解約。

杜宇航疑似想離開冼國林卻走不了,竟然發律師信給自己的經紀公司,指控經紀公司欠錢不還,還沒有履行合約精神努力安排工作把他捧紅,導致收入銳減。冼國林花了上億元投資在杜宇航身上,見到律師信後氣得將杜逐出師門,「我所收的徒弟個個都尊師重道、有規有矩,問我師徒關係的事不用多講,以後都不會講,到此為止!」而雙方的經紀約則照規定公事公辦,只要有人違約便照合約上的規定做出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