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最強光頭羅本 哥國像是打橄欖球一樣

點評:不愧是最強光頭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荷蘭前鋒羅本(Arjen Robben)面對哥斯大黎加一戰中依然展現極高的侵略性,屢屢撕裂哥斯大黎加防線,賽後羅本形容這場比賽,就像是打了一場橄欖球比賽。

羅本的威力讓防守者相當頭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前哥斯大黎加總教練本托(Jorge Luis Pinto)就曾表示,最怕比賽中羅本假摔,比賽開始後哥斯大黎加的確盯防羅本,羅本只要一拿球,至少都有2名球員上來守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本賽後認為對手的防守讓他非常辛苦,他表示:「這場比賽真的有點累,真的非常辛苦,好像打完一場橄欖球比賽。」

羅本全場觸球97次,傳球成功率86%,5次射門、1次搶斷,有多達8次的過人,可見這名荷蘭前鋒,能夠給對手後防造成不小壓力。

雖然比賽是用12碼決定勝負,但羅本認為此場比賽的表現,荷蘭值得搶下這場勝利,羅本說:「我們值得贏得這場比賽,雖然最後哥斯大黎加幾波進攻相當危險,不過我們堅持到最後。」

總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臨場的調度更讓羅本相信本屆荷蘭團隊精神相當出色,羅本表示他讓我們團結一心,是我們贏球的關鍵,本屆世界盃我們會一直拼下去。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荷蘭羅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