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成員Key也戀愛了? 對象竟是INFINITE成員優鉉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偶像男團「SHINee」成員Key出道多年以來鮮少傳出緋聞,但最近卻傳出與人交往的消息,對象竟是一起組團的「INFINITE」成員優鉉,他日前在節目忠透露了對這段傳聞感到非常困擾,發言也引發外界關注。

▼SHINee成員Key和INFINITE的成員優鉉竟傳出戀愛緋聞(圖/翻攝自YouTube)

Key日前在節目中提到了對戀愛傳聞的困擾,因為對象竟是另一個偶像男團成員優鉉,他表示,粉絲在「SHINee」活動的時候經常幫成員湊對,最近和優鉉組團體「Toheart」,一起活動之後也傳出了兩人在交往的消息,讓他們哭笑不得,而為了阻止這個傳聞,只好開始對外放話,表示唱片公司是為了宣傳才製造這樣的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INee成員Key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對緋聞的困擾(圖/翻攝自韓網naver)

Key和優鉉私交甚篤,除了一起活動之外,還會在各自的SNL上傳和對方的合照,最近他透過節目把煩惱公開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看了直說「感情好才會傳緋聞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