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純甄遭柯雅馨劈腿崩潰泣訴:一個是好友,一個是摯愛

記者吳玫穎/台北-上海連線報導

陳純甄爆與柯雅馨交往2年期間,遭騙財也被騙感情,甚至為情自殘,她今(5日)晚間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近18分鐘的電話專訪,過程中幾度崩潰落淚,最後更哭喊:「我覺得好恐怖,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現在該怎麼相信朋友!」 

►►►陳純甄柯雅馨女女戀分手糾紛,看更多相關報導►►►

▼陳純甄暗指柯雅馨劈腿好友瀨川。(圖/翻攝臉書、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似柯雅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落淚指控遭劈腿,人在上海的陳純甄只能靠著臉書為自己喊冤,她5日在文中提及「妳跟我的好友瀨川先生,莫名其妙給妳126萬美金。這筆錢如果沒有問題乾乾淨淨,你們需要騙我瞞住我嗎?他如果願意拿錢出來替我們化解糾紛,我本應該謝謝他才對呀!還錢的過程中他對我百般刁難,對妳卻可以如此慷慨大方?是我做人太失敗還是妳太有魅力?」

而柯雅馨日前召開記者會時,曾提及因為自己身上沒有這麼多錢還陳純甄房子頭期款,所以先用東京、台北兩棟房產向瀨川借款,目前兩棟房產皆與陳純甄無任何瓜葛。

難道是指柯雅馨與好友有曖昧關係?陳純甄在電話中帶點苦笑說:「這個我真的不知道,但我真的很難過,一個是我好朋友一個是我曾經摯愛的人,他們的關係我沒有權利說什麼。」

柯雅馨2月與陳純甄鬧分手,接著開始處理名下財產問題,當然也包括東京與台北兩棟房產,過程繁雜不說,陳純甄也透露柯雅馨自分手後就避不見面,連APP也不回應,她說:「結果瀨川說要出來調解這件事,我很感激他。」

▼陳純甄臉書直說:我不敢想也不願想你們的關係為何。(圖/翻攝陳純甄臉書)陳純甄臉書全文請點

陳純甄貼文

 不過這卻是陳純甄惡夢的開始,「我不敢去相信,這一路當我流著淚在對瀨川先生訴苦的同時。那誠懇關愛的面孔背後,竟是在搜集情報,分析我、研判我,商量怎麼對付我,甚至嘲笑我。我不敢想也不願想你們的關係為何。因為每當我朋友用質疑的口吻問我『妳確定柯雅馨愛的是妳嗎?』」我次次心如刀割。」

▼陳純甄目前人在上海。(圖/東森新聞)

陳純甄不斷啜泣說:「突然有一天有人拿給我看借據,我臉就綠了,瀨川借給她的126萬美金,我不敢相信,他是我的好朋友,我最好的朋友,不是柯雅馨的朋友!」接著又幾近崩潰哭喊,「我覺得好恐怖,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現在該怎麼相信朋友,所以我不想接受採訪,我一直在哭。」隨即掛上電話。

►►►陳純甄柯雅馨女女戀分手糾紛,看更多相關報導►►►

被暗指劈腿瀨川,柯雅馨經紀公司則回應:「子虛烏有。」依舊態度強硬要陳純甄有不滿就來告,其他東西在記者會上就已說得很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