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開出3模式網羅羅嘉仁 月薪比陳鴻文去年高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在選秀會選進10個人,目前已跟6位球員談妥合約,最大咖的旅外投手羅嘉仁還在協商中,領隊謝秉育表示,雙方差距不小,開出3種簽約模式,就看羅嘉仁的經紀人怎麼決定。

▲羅嘉仁9下火飆3K關門。(圖/棒協提供)

旅美投手羅嘉仁在選秀第1輪被義大選中,謝秉育表示,已跟羅嘉仁的經紀人見面談2次面、電話溝通過2次,下周還會再見面協商,應應會拖的比較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秉育表示,開出3種不同的複數年合約模式,3種模式的月薪水準都不同,合約期限愈短,月薪愈高,「這是一定的,如果他可以在今年下半季投出好成績,明年月薪還可以再更高。」

「在我眼中,只要是好球員且有好成績,都可以給予高薪。」謝秉育表示,會跟經紀人討論出一個彼此都可以接受的身價與合約。

去年中信兄弟以月薪35萬元網羅陳鴻文,羅嘉仁曾上過大聯盟,身價要求比陳鴻文還要高,不同的是,陳鴻文先發、羅嘉仁救援。據了解,羅嘉仁的月薪約在40萬元左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犀牛羅嘉仁陳鴻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