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新洋投寇迪6日先發 兄弟盼左投剋猿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5日中信兄弟登錄新洋投寇迪,註銷賈羅拉加,寇迪6日就要先發,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隊上3名主力本土先發都對桃猿沒轍,因此得在洋將上做改變。

▲中信兄弟新洋投寇迪。(圖/摘自兄弟官方粉絲團)

兄弟3名本土先發陳鴻文、鄭凱文、林煜清,上半季合計對桃猿先發12場,只有林煜清拿下1勝,鄭凱文則是在下半季首戰才奪下對桃猿首勝。謝長亨指出,對桃猿幾名左打的壓制力不足,因此必須在洋將上做改變,從數據上看來,左投較能壓制桃猿,而且也在牽制方面有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羅拉加合計為兄弟出賽10場、先發6場,1勝5敗,防禦率4.47,其中對桃猿出賽4場、3場先發,0勝3敗,防禦率6.09。謝長亨表示,賈羅拉加搶第3個好球數的能力較差,但也還算穩定,只是贏不了桃猿。

寇迪是左投,今年30歲,在美職最高層級到3A,今年5勝4敗,防禦率3.93。5日桃猿先發投手則是許銘傑,他上半季後段到牛棚支援,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下半季許銘傑會固定先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寇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