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連宏看好楊家維3拍子球員 馬上可到一軍比賽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統一獅剛簽約的新秀楊家維將在11日報到,先到二軍磨練,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楊家維是即戰力球員,適應一下即可上一軍,擔任三壘與游擊的替補球員,當然還要去二軍看看他的比賽。

▲楊家維加盟統一獅。(圖/統一獅提供)

獅隊在3日簽下內野手楊家維,楊家維計畫在10日搬進統一獅宿舍,11日向球隊報到,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先讓楊家維去二軍比賽,適應與了解環境以及職棒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連宏很看好楊家維,「他是一位三拍子球員,守備、打擊與速度都很好,」陳連宏表示,楊家維定位在三壘與游擊,到二軍只是去熟悉環境,OK的話就可以馬上到一軍比賽了。

「我還要去二軍看他比賽,再了解一下他的狀況。」陳連宏表示,初期會讓楊家維到一軍備戰,在陳鏞基或其它需要休息時,讓他上場比賽磨練並適應職棒比賽。

陳連宏去年在世界青棒賽看過楊家維的比賽,「可以經歷過國家隊的壓力,應該都沒有什麼問題了,那種壓力比打職棒的壓力更大。」他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陳連宏楊家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