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甜瓜續約尼克成定局? 安東尼傳以破億高薪續留

點評:甜瓜最終還是可能選擇向「錢」看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才剛剛揭開序幕的「甜瓜」爭奪戰,5日就傳出有了驚人發展,據傳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相當滿意母隊紐約尼克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所提出的球隊願景,讓這位紐約之子願意續留球隊打拚。當然,尼克所要付出的大約也相當可觀,據傳可能開出一紙5年1億2900萬美金的巨約,讓安東尼點頭續約。

▲安東尼對於尼克展望感到滿意,可能選擇高薪續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經過與公牛、火箭、小牛、湖人等隊的拜訪會晤後,安東尼最終仍與尼克總裁「禪師」傑克森在洛城進行最後協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雅虎體育》報導,「安東尼直接向傑克森及球隊主帥費雪(Derek Fisher)詢問了球隊的未來方向,而兩人所作的回應,也大大增加了安東尼的續留意願。」

聯盟內部消息向媒體透露,尼克傾向以「5年1億2900萬美金」的頂級合約來全力續留安東尼,這樣的夢幻價碼也讓「甜瓜」心動,點頭續約機率已經大大提升,很可能讓火箭、湖人、公牛等迫切期待甜瓜加盟的球隊希望落空。

據傳安東尼對於和今夏同樣恢復自由身的明星長人賈索(Pau Gasol)合作,感到興趣十足,但賈索要求的千萬年薪合約,將是兩人能否攜手合作的最大癥結。

若尼克能順利留下安東尼這位球隊核心,「禪師」的下一步肯定將設法引進更多年輕的即戰力球員,讓尼克能在最短時間內,以安東尼為中心迅速發展,重新找回東區頂級強權霸氣。

根據《雅虎體育》引述一位正式參與招募甜瓜行動人士的說法,「安東尼最迫切希望的,就是在場上不要顯得孤立無援。」顯示尋求強而有力的幫手加盟助拳,將是尼克接下來的重要課題。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