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Melody女兒超萌啾咪 左左右右變大姐姐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Melody(殷悅)推出育兒書《媽咪,翻滾吧!》,5日舉辦新書分享會。她先前擔任左左右右美國行的翻譯,超萌雙胞胎這天也特別到場加油打氣。不過她們的風采差點被Melody「正牌女兒」Olivia和Fifi搶過,兩個寶貝在現場重現書封KISS畫面,更像粉絲一樣跟在左左右右姐姐身邊,Melody笑說:「就像在兒童樂園一樣!」

▲Melody的兩個寶貝女兒重現封面上的親親pose。(圖/記者陳明仁攝)

Melody曾在新書中提起:「自己做了母親,才了解父母的偉大,媽媽從小的教育方法,也影響了我當媽媽以後的教育方式。」長期居住在美國的Meldoy媽媽,也特別為這場新書分享會飛回台灣,並與二個可愛的寶貝外孫女Olivia與Fifi一同上台獻花送上祝福,二個寶貝女兒今天為了參加媽咪的活動,也特別自己挑選可愛公主造型服裝,來給媽媽加油,讓Meldoy又驚喜又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lody的兩個寶貝女兒和左左右右玩成一片。(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