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詹皓晴創大滿貫最佳 與白俄「野獸」混雙晉4強

點評:為詹家小妹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我國網球女將詹皓晴,4日在溫布敦網球錦標賽混雙第4輪,與來自白俄羅斯的老將墨尼(Max Mirnyi)搭檔,以3盤(6比2、3比6、6比3)擊敗穆雷(Jamie Murray) /德拉奎(Casey Dellacqua)組合,闖進混雙4強,也寫下個人生涯在4大滿貫賽的最佳紀錄。

▲詹皓晴溫網闖進準決賽。(圖/資料照)

世界女雙第1的謝淑薇/彭帥,2日溫網16強戰失利,不過詹皓晴的混雙傳出捷報。詹皓晴與36歲的老將「野獸」墨尼,一路過關斬將挺進第4輪,面對「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的親哥哥、大會第10種子穆雷/德拉奎,全場製造4個破發點拿下3個,打出74個致勝球,最終3盤闖進4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白俄羅斯的雙打好手「野獸」墨尼,2003年世界男雙排名第1,四大滿貫賽事男雙6度稱王,混雙也拿下4座大滿貫金盃,雙打經驗豐富,這也是他相隔8年後再度於溫網雙打挺進準決賽。

而年僅20歲的詹皓晴,這回在溫網也改寫生涯混雙最佳紀錄,首度闖進大滿貫4強賽。台灣時間6日凌晨,兩人將迎戰大會第4種子加拿大奈斯特(Daniel Nestor)/茉蘭登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組合,爭奪最後決賽門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