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帶4女出遊賞地中海美景 「天然呆」模樣全都錄

▲《花樣姐姐》這次去土耳其和克羅埃西亞。(圖/東森綜合台)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國民弟弟」李昇基和南韓4大影后尹汝貞、金慈玉、金喜愛、李美妍共同演出的實境旅遊綜藝節目《花樣姐姐》即將播出。首度擔任腳伕的李昇基,雖然有前輩李瑞鎮傳授技巧,但真正上場時仍狀況連連,少了好幾根筋,反而變成拖油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昇基(左)意外成為姐姐們的拖油瓶。(圖/東森綜合)

《花樣姐姐》首發目的地為土耳其和克羅埃西亞。行前,四位花樣爺爺不但現身為「姐姐們」加油打氣,還塞了零用錢給她們。而與李昇基頗有私交的前任腳伕-李瑞鎮,也私下把與爺爺們相處的經驗,傳授給李昇基。

但沒想到,爺爺和姐姐們完全是天南地北的風格,李瑞鎮的錦囊妙計不但完全沒派上用場,平常看似聰明機靈的李昇基,也在這趟旅行中莫名地少了好幾根筋。飛機才剛落地,李昇基就因找不到搭公車的地方,三更半夜一個人在機場裡像無頭蒼蠅般地狂奔1個小時,把急性子的尹汝貞和李美妍弄得火冒三丈。

後來在土耳其巿區裡又發生了找不到換錢所、和姐姐們走散的一連串災難,本該出來服侍姐姐們的「國民腳伕」反倒成了脫油瓶。連李昇基自己在事後訪問時也誠實說道,自己實在沒勇氣看節目播出,因為不想再回想起當時自己做的諸多愚蠢決定。好友兼前任腳伕李瑞鎮忍不住吐槽說在這趟旅行後,李昇基語重心長地跟他表示原來腳伕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的,以後還是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