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志豪受「指示」衝本壘 因為耐克盜壘跑一半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張志豪在1局上二出局彭政閔三振出局,卻從三壘衝回本壘被觸殺,張志豪說:「那一球是因為耐克應該盜二壘,我在指示下才衝本壘。」

▲張志豪(圖/記者周宸亘攝)

兄弟在1局上一出局占一、三壘,當彭政閔揮棒落空被三振出局時,一壘的耐克跑向二壘,捕手傳給二壘手,耐克卻停了下來,此時三壘跑者張志豪卻往本壘衝,二壘手再把球傳向本壘,張志豪被觸殺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志豪表示,那一球是盜壘暗號,耐克應該要盜上二壘,當時捕手球傳的很平,二壘手在壘包前方接到球,但耐克卻停下來未跑上二壘,二壘手拿到球後看著耐克,「我在指示才往本壘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張志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