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正義! 15年長壽日劇《相棒》再掀辦案推理熱潮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長壽日劇《相棒》播出長達15年,被許多日劇迷封為「此生必看推理劇」,將於5日起在台播出,水谷豊與及川光博兩位靈魂人物精彩的對手戲,喚起了民眾對社會環境及現實的省思,找回「對正義相信的力量」,提醒民眾互相陪伴、搭檔的重要性。

▼面對離奇案件,水谷豊(右)與及川光博抽絲剝繭找出解答。(圖/© tv asahi/TOEI)

《相棒》搭配各種社會現象、文化及高水準的事件佈局,加上兩位靈魂人物的熟練沉穩以及絕妙的搭檔,交集出更多趣味對手戲,為劇情增添更多張力與可看性,因此在日本持續吸引廣大收視族群,希望人們能受到安撫,強調壞人會受到懲罰,正義是支撐社會人心的重要力量。

水谷豊飾演的杉下右京有著如同福爾摩斯古怪個性,卻也能冷靜、沉穩的看透各種案件背後關聯;而及川光博飾演與他搭檔的神戶尊,兩人逐漸深深地建立默契,成為最佳搭檔。該劇將於5日起,每周六、日晚間8點在「Z頻道」首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