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天氣女孩開球「可憐」捕手 日職軟球中職來硬的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台灣少女團體「天氣女孩」去年曾應邀擔任日職火腿隊開球貴賓,今天(4日)在中職Lamigo桃猿下半季首戰開球,由於球兒不聽使喚亂飛,嚇得捕手逃跑,她們說:「接球的球員好可憐!」

▲天氣女孩開球。(圖/記者周宸亘攝)

「天氣女孩」在去年6月26日日職火腿在東京巨蛋球場主場出戰軟體銀行的比賽,身穿淺藍色啦啦隊服裝,7個人成員同時將7色球投出,全場超過2萬名球迷掌聲,火腿陽岱鋼也現身為她們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天氣女孩」則是穿粉紅色衣亮相,在中職開球,同樣是獲得全場掌聲,不同的是,開球後的球亂跑,接球球員只得逃開,「天氣女孩」說:「可憐了他們。」

▲天氣女孩。(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於在日職與中職開球的不同,她們說:「同樣是很開心、很興奮,日職是用軟球,今天則是用正式的比賽球。」

此外,去年她們開球後火腿隊贏球,「天氣女孩」獲得「勝利女神」的封號,今天她們幫桃猿開球,「勝利女神」是否會為桃猿帶來勝利呢?

▲天氣女孩。(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天氣女孩開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