鏤空短T+熱褲清涼裝美眉抗暑 吃鐵板燒露臀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這幾天的氣溫動輒飆破攝氏36、37度,實在讓人熱到受不了!很多消暑招數紛紛出籠,除了吃冰、玩水透心涼之外,很多辣妹也越穿越清涼,直擊西門町附近,很多年輕美眉幾乎都是穿熱褲搭配短T恤,她們說,這樣穿法以經謂為流行,而且輕便又可以清涼消暑。

來一趟台北西門町,幾乎都是清涼的穿著,短褲搭配T恤,這樣比較能消暑降溫,一名女子表示,「最近就比較熱,所以才穿比較清涼,就是短褲加上T恤,就大家都這樣穿,所以沒有什麼啊!」

這樣算基本穿法,還說是種流行,夏天不這麼穿太遜了,有沒有更辣的,再繼續搜尋,這回找到一位妹妹,鏤空的短T 搭配超短熱褲超火辣,而旁邊的朋友是無袖的內衣款上衣,但害羞搭配薄紗,這麼穿她們很推薦消暑秘方,這位美眉說,「短版衣跟短褲啊!(記者:短褲,怎麼想這麼穿?)我覺得很熱,穿比較清涼一點,類似那種內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輕的妹妹現在都把這穿著當成流行,7月放暑假,國中、高中生也來逛街,輕涼穿著一點也不遜色,一名國中女生說,「就簡單的T恤配短褲,也是因為天氣很熱。」

這陣子實在太熱了,台北動輒攝氏36、37度的高溫,清涼裝扮出籠,當然也讓賣短褲的店家大賺一筆,店家表示,「那它前面有加一個很像襯衫綁在腰上,會稍微有一點加分。」

除了輕便褲透風性高,還有超短熱褲也是賣的很好的商品,夏天氣溫飆高,辣妹們輕涼穿著全出籠,甚至還有美眉在夜市吃個鐵板燒穿的太over,直接露出臀型,剛好被鏡頭給捕捉下來,也讓男士們眼睛大吃冰淇淋輕涼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