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疼女出名 擊敗林志穎榮獲「好爸爸」冠軍頭銜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友票選「演藝圈十大好爸爸」3日結果出爐,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奪得網友心目中的第一名,另一呼聲極高的林志穎則位居第二名,第三名則是劉德華。吳宗憲剛接華視《寶島縱貫線》主持,隨後立即奪得好爸爸名聲,家庭與事業兩得意,令他開心地笑說:「實在不敢當,可能是孩子數量多吧!」

▲吳宗憲與愛女Sandy。(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吳宗憲奪得好爸爸冠軍頭銜,至於4到10名的排序,則是謝霆鋒、庾澄慶、陳奕迅、李李仁、張學友、歐陽龍以及林佑威,各個都是疼愛兒女有目共睹的明星。吳宗憲感嘆地說:「生得容易、養得難;養得容易、教得容易、陪得更難!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所以,陪著孩子成長是最重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先前主持節目時,女兒到場邊探班。(圖/華視提供)

吳宗憲疼女眾所皆知,多次透露希望女兒早點嫁人享福,陪女兒站台、主持也不時擁抱、獻吻,超級黏女兒。而Sandy初入演藝圈,因頂著「吳宗憲女兒」光環,工作邀約從不間斷,對於演藝工作一事,媽媽張葳葳也嚴格把關,更別提及能否接拍吻戲,吳宗憲直接打槍:「不可能!李安來也不行!」

吳宗憲在訪談中提及,當初教改的那一年,為了女兒好,他忍痛將女兒送到美國讀書,坦言孩子不在身邊時非常想念,但是為了女兒的未來,這點犧牲是值得的。他開心地誇讚女兒的英文能力,還將女兒畢業於全世界排行第16名的美國華盛頓大學引以為傲,「只要我能為她做的,我做得到的我都會盡力去做,因為是自己的孩子啊!」言語間父愛一覽無遺。

▲吳宗憲主持《寶島縱貫線》。(圖/華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