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本澤馬穩定性大勝C羅? 法國足協主席力挺

點評:自家人力挺也是應該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巴西世足8強賽將於5日凌晨開打,其中被譽為「宿命對決」的德、法之戰,更是外界關注焦點。法國足協主席勒格拉埃(Noël Le Graët)在接受《隊報》採訪時公開表示,「本澤馬(Karim Benzema)在本屆世足賽展現出的穩定性,甚至超過了其皇家馬德里隊友C羅(Cristiano Ronaldo)。

▲法國足協主席力挺,稱本澤馬(上)的整體穩定性大勝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隊報》的邀請,法國足協主席勒格拉埃特別評論了法國隊本屆世界杯的表現,「我們是一支正在進步的球隊,有一些能在頂級豪門躋身首發陣容的球員。我們非常快的提升了團隊層面的實力。」勒格拉埃說道。

其中勒格拉埃也特別點明陣中頭號前鋒大將本澤馬,認為他的表現是球隊闖進8強的重要關鍵。

本澤馬本屆世界杯表現異常出色,勒格拉埃表示,「本澤馬是一名非常敏感的球員。他之前踢出了一個爆發的賽季,總教練很好的利用了他的特點。」

「卡里姆(本澤馬)不可能每場比賽都進球,但每場比賽踢得都很好。梅西就不是如此,C羅就更差了。他是名純粹的射手,非常優雅。 」勒格拉埃說道。

勒格拉埃也點評了吉魯(Olivier Giroud)的表現:「他效力過格勒諾布爾、圖爾、伊斯特爾和蒙彼利埃,在所有效力的俱樂部,他都能贏得尊重。在兵工廠取得成功並非偶然。他是標準中鋒,但他並不能去踢兩翼。第一場比賽他沒能出場,我們可以理解他的失望。他的反應非常好。」

(本文引用自騰訊體育)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巴西世界盃法國8強德國本澤馬C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