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球評比賽中竟掉牙 遭主播狂虧「裝回去」

點評:超好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球賽的「亮點」非永遠集中在球場裡,3日紅襪在主場與小熊隊一戰又印證一切,比賽中兩隊打得緊張,場邊球評瑞米(Jerry Remy)與主播歐西洛(Don Orsillo)卻差點被意外插曲笑翻,原來瑞米在講評的時候,牙齒竟然掉了,還被歐西洛持續嘲笑,被虧「趕快裝回去」。

▲瑞米(左)和歐西洛玩得很開心。(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瑞米與歐西洛都是紅襪轉播單位資深播報員,兩人在3日的比賽一如往常,一個播報一個講解,不知是太緊張還是瑞米的真的有年紀了,比賽中途他的牙齒竟然掉了,這下子球賽的鏡頭焦點完全在他們兩個身上,瑞米拿著掉出來的臼齒把玩,歐西洛一直笑不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歐西洛愈玩愈大,不僅叫前輩趕快把牙齒「裝回去」,還向工作人員拿「工具箱」,將裡面的螺絲起子、老虎鉗,「幫」瑞米「齒歸原處」,沒想到老先生還真的很配合,把才剛放進小盒子裡的牙齒再拿出來,任由歐西洛用鉗子夾起來,往對方嘴裡塞。

瑞米出生於1952年,曾在19歲時參加選秀會,在第129輪被加州天使(現洛杉磯天使選走),1975年登上大聯盟,1986年退休,兩年後開始在NESN擔任播報員,並且於2001年開始和歐西洛搭擋,雖然兩個人相差16歲,但一搭一唱總讓球迷能放輕鬆看球,合作至今已有14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