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GQ/坦克來啦!德國隊球星與教練帥氣登《GQ》封面

圖、文/GQ

世足德國坦克大軍有多威?看看十位球星與教練登上德國《GQ》7月封面,一次排開有11款封面就能夠知道德國坦克的威力!



目前在巴西力拼比賽的德國隊,日前幫德國《GQ》拍攝7月號封面,找來教練尤阿希姆勒夫JOGI LÖW與10位球星包含托馬斯穆勒Thomas Mueller、熱羅姆博阿滕JÉRÔME BOATENG、馬特斯胡梅爾斯MATS HUMMELS、尤利安德拉克斯勒、JULIAN DRAXLER等一共11組封面,展現德國坦克的超強氣勢。

本屆世足賽德國隊以分組第一闖進16強,力拼本屆冠軍;上屆拿到第三名的德國隊,在32強第一場比賽就以4:0踢走葡萄牙,雖然與迦納踢平,但第三場又1:0踢贏美國隊,以積分第一晉級16強。德國隊猛將穆勒Thomas Mueller在本屆世足踢進4球,有機會連莊金靴獎。德國隊能否在本屆世足拿到冠軍「大力神盃」全世界都在看。

延伸閱讀:
>>看更多德國隊球星登《GQ》
>>不脫不行!2014世足帥哥球星都跑去拍內褲廣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GQ世足球星教練JOGI LÖW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