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GQ/22歲哥倫比亞帥球星「J羅」成世界盃新男神

圖、文/GQ雜誌

正在Follow世足賽的你,肯定有注意到一位哥倫比亞的「娃娃臉」帥氣球星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身高180公分、年僅22歲的他,成為本屆16強戰中哥倫比亞擊敗烏拉圭的最大功臣,獨進2球超猛,目前累積進球數更超越梅西、內馬爾等人,暫居進球榜NO.1。



他超出色的表現更讓NBA球星LeBron James大讚,表示James Rodriguez是他本屆世界杯最喜歡的球員之一,據說各國已經準備開始挖腳,原4500百萬歐元的身價將有望再暴漲。



當然,他不只球技備受關注,帥氣外表也成為少女球迷的新偶像,甚至還將他取名為「J羅」,似乎有意拿他與C羅相比,同樣有臉蛋、有肌肉,或許差的就剩脫衣代言內褲了(笑)。

*James Rodriguez小資料
生日:1991/07/12
身高:180cm
效力球隊:法甲摩納哥
位置:中場

(圖片來源:James Rodriguez臉書、Instagram)

延伸閱讀:
>>看更多「J羅」James Rodriguez
>>不脫不行!2014世足帥哥球星都跑去拍內褲廣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GQ世足球星J羅James Rodriguez男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