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被前輩檢討 諾伊爾:這是我的踢球方式

點評:老人就是很愛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德國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面對阿爾及利亞一戰頻頻出擊,是德國能夠贏球的大功臣,但德國傳奇碧根鮑華(Franz Beckenbauer)警告,這種出擊方式太過危險,諾伊爾做出反擊,表示這就是我的踢球方式。

德國門神諾伊爾衝出禁區外救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傳奇碧根鮑華表示:「某些情況下他拯救了球隊,但有幾球如果他在慢一點點,他的動作會被紅牌驅逐出場,面對法國一戰我希望他能留在禁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名德國門神對於前輩的話並不感到認同,認為這是自己的踢球方式,諾伊爾說:「我一直都處在可以幫後衛解圍的位置,這是我的踢法,後衛也知道我在哪裡,對我來說這是一種信任。」

面對阿爾及利亞率先進球的前鋒舒爾勒(André Schürrle),也贊同諾伊爾的踢法,「他再次證明自己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門將,面對這種危險的球,他都用自己的方式把球清出。」

舒爾勒也讓德國總教練勒夫(Joachim Loew)感到頭痛,舒爾勒的表現太過出色,讓德國總教練勒夫考量先發人選時經常要面臨舒爾勒和葛斯(Mario Gotze)二選一的情況。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世足八強德國諾伊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