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走失吉娃娃「肉質鮮美快煮易熟」 波卡意外找到原主人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隻走失的吉娃娃被裝在紙箱裡,撿到的民眾在紙箱上寫著「肉質鮮美,快煮易熟」8個大字放在路邊,行經的路人好奇拍照放在網路上轉發,果然不到3小時,狗主人就前往認領;有趣的是,另一對母女也前往指認,說吉娃娃才是他們家一年多前走失的狗狗叫「波卡」,現在波卡已經跟著最初的主人回家重逢。

台中市豐原區一家機車行門口,放一個大紙箱,裡面有一隻白色吉娃娃,大大的眼睛,一臉無辜又慌張,不停大聲吠叫,牠走失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一位民眾指著紙箱上寫的兩行字笑說,「他寫這個是開玩笑的。」吉娃娃兩隻小腳撐在紙箱上,左右來回看希望能找到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讓路人停下來的是紙箱上的這幾行字了,上面寫著,「失狗招領,肉質鮮美,快煮易熟」,這狗是要找主人,可不是要抓去宰了?這驚人的字眼,果然引起路人圍觀,拍照上傳網路,網友瘋狂轉發分享,果然不到3個小時,吳姓狗主人來認領狗狗了。

撿到狗的廖姓男子2日5點多在豐原區中正路附近發現吉娃娃在馬路上亂竄,擔心他被車子撞,於是製作紙箱,還提供飼料和水,但吉娃娃沒有晶片,為了快速幫他找到主人,才會寫上這有點嚇人,但又超級有創意的失狗招領告示,廖姓男子表示,「飼料對面提供的,他們啊!他們提供的。」

原本來認領的飼主吳先生說,吉娃娃是趁他在燒金紙時偷偷溜出去的。但這張失狗招領的照片一PO上網,又引來一對母女說,吉娃娃是她們家一年前走失的波卡,因為沒有晶片一直找不到,沒想到這一次因為搞笑無厘頭的招領告示「肉質鮮美、快煮易熟」,主人一看到馬上認出波卡,也讓波卡找到最初的主人,意外重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失狗招領肉質鮮美快煮易熟吉娃娃波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