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的「樂高頭」! 「北捷方頭哥」紅到英國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算幫台灣打知名度啦~

▲「北捷方頭哥」是醫檢師,梳90度直角花2小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型搶眼的北捷「方頭哥」經媒體報導後紅到國外,英國《鏡報》、《每日郵報》稱他為台灣的「奇男子」,認為他的方塊頭宛如樂高積木,有夠特別!

現職為台大醫院醫檢師的「方頭哥」吳國任(54歲),被3日出刊的英國《鏡報》選中(上圖,擷取自鏡報網頁),報導台灣這位奇男子,大大標題寫著「中年男子 做詭異髮型」、「為了吸引女性注意」、「該女性小他31歲」,內文解釋吳國任因為被心儀女性拒絕才會想改變造型,但對方不領情;此外,英媒還認為他像樂高玩偶、電玩遊戲的主角。

《每日郵報》也有報導,並稱他為「積木哥」,為了求愛大作改變,沒想到還是不被接受。英國媒體並報導,台灣插畫家「馬來貘」因為忘不了他的獨特模樣而畫出Q版方頭哥。

另外,還有大陸網友把方頭哥和哆啦A夢的「小夫」擺在一起,直說2人好像;也有日本網站引用台灣媒體報導說,吳國任每次得花2小時、用掉2罐髮膠才能完成90度直角的方塊頭。為了愛改變造型的方頭哥現在紅到國外,恐怕是他始料未及的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