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城市聯賽/台灣羅本方靖仁 教練、球員兩頭跑

點評:台灣羅本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當荷蘭前鋒羅本(Arjen Robben)在世界盃上大殺四方,台灣也有一名長相酷似羅本的足球員,但腳下功夫也絕不含糊,方靖仁30歲左右的年紀,不但在台電有著穩定的上場時間,更多次以助理教練身份代表中華隊。

台灣羅本方靖仁(綠)(圖/記者張克銘攝)

目前效力台電的方靖仁,目前在台電大都替補上場,不過替補效率極高,前幾場面對嘉義縣,還有單場攻進4球的記錄,他自己表示,現在上場要看球隊處於什麼樣情況,如果領先就是擔任防守中場,落後就是擔任前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靖仁過往也曾是中華國家隊一員,曾在台灣舉行的亞洲杯五人制足球會外賽,當年方靖仁就曾代表中華隊出賽,還有過進球紀錄,之後更多次擔任中華隊助理教練,去年的和平盃與U19女子組賽事,方靖仁都擔任助理教練,還要負責翻譯的工作。

最近方靖仁更接下另一個任務,就是要隨中華五人制女子足球隊前往西班牙訓練,總教練顏士凱表示,由於他以前有五人制的底,對五人制了解相當透徹,希望他可以來幫助這支球隊。

台灣城市聯賽戰況部分,台電7月2日星期三比賽4:2擊敗大同,目前15分暫居第一,國訓少賽一場13分排名第二,目前排名由這兩隊獨走。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大足球方靖仁羅本台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