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實版「小熊維尼」!小黑熊頭卡餅乾罐困樹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卡通裡的「小熊維尼」,常常為了最愛的蜂蜜用盡各種辦法,而美國紐澤西州有一隻小黑熊,最近發生一起意外,讓人直呼根本就是「維尼」的化身!牠被消防隊員發現頭卡進餅乾罐裡,困在40英尺(約12公尺)高的樹上。

▲真實小熊維尼!小熊頭卡餅乾罐困樹,獲救泡水開心笑了。(圖/翻攝《鏡報》)

《鏡報》報導,小黑熊6個月大、重13公斤,覓食時誤將整顆頭卡在餅乾罐裡,27日被發現時困在樹上進退兩難,且出現脫水徵狀,搜救人員為牠施打鎮定劑後帶回地面,切除餅乾罐,並把牠放進水裡降溫,小熊頓時露出個大大的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目前還沒有任何有關小黑熊媽媽的消息,小熊目前被帶到一間康復中心,至少要再經過四到六週的觀察,才會被釋放到野外。

關鍵字: 小熊維尼維尼迪士尼小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