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老師解盤/德法交火難料 德國直接勝賠率佳可選

文/洛老師

德國 v.s. 法國

德國PK @2.50, -0/-0.5 @2.10

和局 @3.30

法國PK @3.10, +0/+0.5 @1.82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2/2.5, 大分 @2.05, 小分 @1.85

殺出重圍

厄齊爾在16強戰復活,對德國是利多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支歐洲傳統強隊十六強碰上不被看好的非洲球隊都陷入異常的苦戰,所幸最後依然能夠晉級,在八強賽碰頭來交手。

德國的攻擊在對阿爾及利亞的上半場完全是個荒腔走板的演出,失誤頻頻,要不是門神Neuer幾次積極的搶救可能早就被阿爾及利亞給破門;不過下半場開始一直到延長賽德國也終於進入狀況踢出該有的水準,進攻的動線開始變得較為流暢,這樣的球感面對強敵法國是絕對必要的。

法國這次的戰力十分均衡完整,和德國豪快的進攻節奏不同,法國比較偏向穩紮穩打,攻守也比較趨於平衡,三前鋒Benzema、Giroud、Valbuena從多個方向進攻威脅對方球門,進攻也許沒有德國那般犀利,但強度絕對不在話下。

和德國相比,法國的防線更為穩固,但這回面對德國的小組短傳切入攻勢和前幾面遇過對手的檔次是完全不同的,門將Lloris將會面臨到全新的挑戰;而德國要注意的是萬一久攻不下面對法國的防守反擊,還能像前一場一樣靠Neuer一個人解圍嗎?Lahm和Boateng這場恐怕得看緊一點了。

陣型推測應該是德國4-2-3-1對法國的4-3-3,節奏是一快一慢的對比,相當有看投。

所有的八強隊戰組合中就這組實力最接近,外界預期也將會是最好看的一場比賽,而老師個人是看好攻擊戰力較佳的德國能夠有先有所突破,在這場伯仲之間的較量中勝出挺近四強。

德國 -0/-0.5 @2.10

圖/Zimbio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洛老師.com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