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王」中川翔子愛吃貓頭!8月來台票選最正萌貓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中川翔子被封為「御宅族女王」,唱紅許多動漫主題曲,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曾於2012年來台開唱的她,宣布將於8月2日再度訪台舉辦演唱會,她私下除了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外,還是有名的愛貓女藝人,私下養了10隻貓咪,MV中還找來9999隻貓咪一起現身,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中川翔子抱著愛貓入鏡。(圖/不凡娛樂)

中川翔子身兼主持、演員、 聲優、歌手等身份,每年5月舉行生日演唱會和粉絲過生日,也會在暑假到海外演出,今年除了香港,也決定於8月2日再度訪台舉行《9lives Asia Tour 2014》演唱會,她也笑說這2年間很想念台灣的粉絲和美食,希望這次能一次滿足兩個願望。

除了舉行海外演出,中川翔子的新專輯《9lives》6月也推出了台壓版,身為貓奴的她,家裡已經有10隻貓咪,平時會上傳吃貓頭的搞笑照片,新專輯封面找來其中最受歡迎的マミタス(Mamitasu)一起入鏡,MV也放進9999隻來自日本各地粉絲飼養的貓咪,這次她也號召台灣粉絲上傳自家貓咪照片,要在演唱會當天選出幸運小貓。門票已在FamiPort 全省全家便利店公開販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