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貼胸現身! Miko回應「人妖臉」:都怪Yumi愛修圖

▲Miko和Yumi現身。(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By2常在微博分享姐妹倆的自拍美照,卻被批五官與出道時的模樣差異甚大,除了鼻子被疑「再生長」外,還有粉絲心碎直言她們「越整越不像」、「簡直人妖」。姐妹倆3日晚間出席時尚雜誌活動時,被問到「怪臉」問題時,姐姐Miko直說:「都怪妹妹愛修圖啦!」►►►想看雙胞胎姐妹花更多照片,快看圖集!

▼By2小時候清純模樣!(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歲的By2長相大進化,被網友譏疑似「修修臉」。姐妹倆3日晚間出席活動,現場被問到網友評「Yumi長得不像姐姐」時,姐姐Miko表示有看新聞,直說「其實我看到很生氣,因為Yumi愛修圖,顯得我很像麵包臉!」她說平常妹妹喜歡用修圖軟體,常很多人臉比她瘦,但她都把自己修很瘦,別人顯得很胖。而Yumi則笑說:「唉唷,女生現在都很瘋修圖軟體啦!」

不過,雖然By2近來深陷整形傳聞,但她們3日仍出席領「最佳團體獎」,可見高人氣。她們開心笑說:「真的很開心!搞不好等下表演可以來個前倒翻唷!」►►►想看雙胞胎姐妹花更多照片,快看圖集!

▼By2出席活動,雙胞胎其實還是長很像!(圖/記者周辰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