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劉曉慶《我有一個夢》床戰8男 2小時後....床塌了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59歲的大陸影后劉曉慶曾在《武則天》從年輕演到老,精湛的演技讓知名度成功拓展兩岸三地,日前拍攝《我有一個夢》,3日在臉書放上床戲照,勾出了8位各司其職的帥哥,打趣地留言「《我有一個夢》拍攝現場。拍攝一場床戲,8位帥哥各顯神通,2個小時的努力,哦嗬!床塌了」讓網友的無限遐想馬上變成泡沫。

▲劉曉慶床戰8男把床弄塌。(圖/翻攝劉曉慶微博)

劉曉慶於新戲中再度飾演少女,與搭檔鄭國霖有很多的對手戲。PO的照片中,除了男演員、攝影師、燈光師及一旁的劇組人員,身旁一共圍了8位男士,她盡展演員本色,相當放得開,還自嘲一群人激戰兩小時後,把床給搞蹋了,並傳上自拍照。許多網友對於這樣的情形覺得很搞笑,稱讚劉的容顏數十年如一日,「扮起18歲少女,一點都不覺得突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曉慶床戰8男把床弄塌。(圖/翻攝劉曉慶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