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楊家維加盟統一獅 簽約金300萬、4年半保障約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今天(3日)與選秀新人楊家維簽約加盟,簽約300萬元、激勵獎金60萬,月薪5.5萬,且有4年半保障約,預計8日向統一獅報到並投入訓練。

▲楊家維加盟統一獅。(圖/統一獅提供)

獅隊表示,球隊肯定楊家維未來性及潛力,也期待能夠補強球隊內野陣容,期待透過職業訓練及二軍比賽,楊家維能夠在攻守技術面能夠有穩定的成長,拚上一軍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開給楊家維如同高中球員的身價,給予4年半的保障約,在此期間內不會予以解約,讓楊家維全心加強球技。

楊家維是統一獅第二輪選秀相中優秀選手,楊家維來自桃園縣平鎮青棒選手,高二曾入選世青賽國手,擔任中華隊的主力二壘手,並扛下中心打線,去年也入選18U世青賽國手,優異穩定表現是值得期待的攻守優異選手。

統一獅在今年季中選秀積極補強團隊戰力,選入陳韻文、楊家維、郭峻偉、吳國豪、邱浩鈞及王朝民6位潛力新秀好手,簽下楊家維之後,獅隊再陸續跟其他選手聯繫、談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楊家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