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生涯最關鍵戰役 阿札爾:比利時能擊敗阿根廷

點評:這場感覺也很刺激!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比利時的「金童」阿札爾(Eden Hazard)即將面臨生涯最關鍵的戰役,重返世界盃舞台的「歐洲紅魔」將在8強戰碰上南美勁旅阿根廷,對此年僅23歲的阿札爾表示,他認為兩隊各有一半的機率能拿下勝利,比利時想擊退「探戈軍團」,得要先守住曾「4連霸」金球獎的天王前鋒梅西(Lionel Messi)才行。

被譽為新一代「球王」的梅西,在世界盃持續火燙的狀況,前3戰就攻進4球,並在16強淘汰賽再次拯救了阿根廷,在球隊即將被對手逼入「PK戰」時,他再次挺身而出,傳出一次相當關鍵的助攻,目前與「探戈軍團」交戰的對手,似乎都還未找出能徹底封鎖這位天才射手的方法。

即將與阿根廷在8強賽正面交鋒的比利時,最大的目標也是要想辦法封鎖梅西,陣中的「金童」阿札爾坦言,球隊還沒有具體的作戰策略,但他相信比利時有機會拿下這一勝,「我覺得我們兩隊都是優秀的隊伍,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對我來說,這將是一場五五波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利時金童阿札爾表示,只要守住梅西,球隊就有贏球的可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們有梅西、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和拉貝西(Ezequiel Lavezzi),但我們有很多好的防守者,我們知道世界最棒的球員在他們那一隊,他們整體的狀況也很好,但重點還是他們有一位巨星,他能改變每場比賽,因此只要我們守住梅西,一切都會變得比較簡單。」阿札爾繼續說道。

要守住梅西並非易事,這點阿札爾也很清楚,但他強調球隊完全不害怕接受這名阿根廷天才的挑戰,「我們會觀看一些比賽影帶,努力去贏下這場比賽,對我們這個世代的球員來說,這場比賽相當重要,或許這也是我人生至今最關鍵的一戰。」

被視為本屆賽事「大黑馬」的比利時,28年前曾拿下世界盃第4名,這次重返國際舞台,這支「歐洲紅魔」希望能寫下歷史新頁,阿札爾豪氣表示,「我希望能繼續世界盃之旅,我們能夠創造歷史。」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