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孔曉振車禍骨折 手術12天後發現韌帶撕裂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孔曉振(孔孝真)日前結束新戲拍攝日程回家的途中,發生了連環車禍,導致左手臂骨折,手術後停工在家休養,並於6月25日回歸劇組,但膝蓋一直隱隱作痛,開刀後12天再度到醫院作檢查,結果發現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1日再度住院接受手術治療,可說是禍不單行。

▼孔曉振日前發生車禍左手臂骨折,這次又因為左膝前十字韌帶破裂接受了手術治療。(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孔曉振6月19日回家途中,搭乘的車輛發生了3車追撞事故,導致她的左手臂骨折並做了手術,並且停止了新戲的拍攝,休養幾天後於6月25日回歸劇組,卻因為膝蓋一直隱隱作痛,再次進醫院,經過精密檢查之後,發現她的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因此入院並且再度接受手術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曉振接受膝蓋手術的消息傳出之後,其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她在手術後傷口復原速度良好,因此不會影響新劇的宣傳以及拍攝,預計在周末出院,但現在尚未痊癒,還是會讓她好好休養,不會安排過多的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