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潔西卡身材比例好 都是肚臍的功勞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超人氣團體「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身材比例好,總在鏡頭前展現完美好身材,而日前她在和妹妹一起出演的實境節目中,公開了看起來比例超好的秘密,居然是因為「肚臍」!

▼少時潔西卡在節目上公開自己比例好的秘密武器竟是「肚臍」。(圖/翻攝自YouTube)

潔西卡在節目中與造型師朋友在討論穿衣服的小秘訣時,忽然向友人透露她身體的小祕密,說自己的肚臍位置比同團其他成員還要高。該節目也因此找出9人一同出現在舞台上的畫面,對比後發現,身高只有163公分的她,肚臍竟然與該團身高170公分的秀英位置一樣高,因此看起來身高差距不大,腿也看起來特別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高163公分的潔西卡比例超好,看起來非常高挑。(圖/翻攝自YouTube)

節目播出之後,讓潔西卡看起來高挑的「肚臍位置」瞬間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覺得超爆笑,還說這是老天給予她的寶貴禮物,也有人看了也直呼「超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