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老師解盤/遊騎兵@金鶯 殷仔對達比修有推金鶯PK勝

文/洛老師

遊騎兵 @ 金鶯

達比修有對陳偉殷

遊騎兵PK @1.63, -1.5 @2.35

金鶯PK @2.10, +1.5 @1.6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7.5

東洋王牌對決

七彩變化球的達比修對上直球派的陳偉殷,這是東方球迷引頸期盼的一場夢幻對決啊!

在經過兩場控球失準的掙扎後,達比修上一場對雙城又把該有的球感找回來,投了八局無失分的精彩好球。

不過今年球季達比修在客場的表現似乎沒有很犀利,雖然也沒有到很誇張,不過失3分、4分的比賽幾乎都是在客場,壓制力不差但沒有主場那般恐怖。

對戰金鶯只有過前年外卡加賽一場,6.2局失3分2自責悲情敗。

陳偉殷今年看起來是開始出運了,ERA 4.19比去年還高,但已經拿下和去年一樣多的7場勝投,看來消夜戰術是相當成功。(誤)

雖然被全壘打的比率依然偏高,不過得點圈被打擊率只有.207顯示他的危機處理能力非常良好,通常不會自亂陣腳讓對手製造大局,能將戰況控制在範圍內,隊友的火力都有辦法打回來。

去年和前年對戰遊騎兵三場,都是只失1分的超優質先發,三場全都拿下勝投。

今年飽受傷兵折磨的遊騎兵牛棚表現大不如前,先後折損Scheppers、Ogando、Felix等大將真的讓後防門戶洞開,牛棚ERA高達4.39在美聯排名倒數第四,讓教練團傷透腦筋。

金鶯的牛棚雖然也不是說頂強,但目前為止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ERA 3.60,不出色但比遊騎兵好一些。

火力支援!

遊騎兵不只是投手傷兵多,連打線也是損兵折將,光是Fielder、Profar、Morland、Soto已經夠傷了,還有一些可能大家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

雖然團隊打擊率依然有.260這般出色的水準,不過長打率不到四成這點是稍稍減弱了他們的得分效率,全壘打也是美聯第二少的57支,單靠機槍要擊垮對手還是有點難度的。

金鶯的打線前七棒真是非常恐怖,這是個完全沒得閃躲的組合,雖然說最後幾棒明顯較弱,但光前段棒次的火力已經夠他們贏下多數的比賽。

目前金鶯團隊打擊率.265高居大聯盟第三,長打率更高達.423,103支全壘打更是僅次於藍鳥的恐怖,面對這種打線一個不小心就會大量失血的。

投資策略

雖然就實力上達比修會比陳偉殷強上一點,但別忘了棒球可不是投手一個人就能打的運動。

遊騎兵不穩定的牛棚是個很大的隱憂,比分差距不大的話對手逆轉的機會都非常高;加上打線的威力現在的遊騎兵和金鶯可是無法相提並論,無法針對陳偉殷被全壘打率偏高的弱點來進攻的話,會給金鶯非常大的優勢和喘息空間。

就對戰紀錄來說,陳偉殷對遊騎兵投得非常有一套,這回在主場同樣讓人放心,反而達比修客場表現趨於平凡比較需要擔心;就趨勢面來說,陳偉殷最近8次主場受讓金鶯贏了其中7場,想在主場讓陳偉殷和金鶯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老師看好陳偉殷有機會技壓達比修,就算前面拼不過遊騎兵也很難拉開比分差,進入牛棚戰金鶯還是有機會翻盤。

金鶯 PK勝 @2.10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