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許瑋甯5日開球 帶球迷「豹走」桃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在本週主場祭出「豹紋趴」,開球的貴賓也越來越「豹力」,「豹力五連發」之第四發,確定人氣名模許瑋甯將蒞臨主場為「豹紋趴」開球。

▲許瑋甯5日將為桃猿開球。(圖/lamigo球團提供)

許瑋甯擔任模特兒工作代言活動眾多,是台灣知名的模特兒藝人,堪稱最有人氣的「混血女神」,跨足戲劇界所主演的幾部戲劇作品皆膾炙人口,是外型、專業與演技三拍子兼備的藝能名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去年一直在為自己的電影作品籌備拍攝,此次受邀為「豹紋趴」開球,要在萬人面前秀球技,許瑋甯將為豹紋帶來最不一樣的視覺感官刺激!

▲許瑋甯5日將為桃猿開球。(圖/lamigo球團提供)

「聽球團說當天是豹紋趴,感覺氣氛一定很熱鬧、彷彿會有野性的感覺,接到球團的邀請真的很開心,在工作的時候也會接觸到很多豹紋,是很流行的元素,很高興自己有機會穿上豹紋棒球衣力挺國球,不曉得會不會美美的?」許瑋甯笑說。

許瑋甯預定在7月5日(六)蒞臨桃園國際棒球場,也是繼7月4日(四)天氣女孩、7月6日(日)瑜珈女神房妍後,「豹紋趴」最終確定的開球貴賓,球團表示,三天的開球貴賓對於豹紋各有演繹,可以徹底展現「女力」!豹力、女力、健康、性感、熱舞等「豹走」元素全部到齊,讓開球貴賓帶領球迷朋友「豹走」桃園國際棒球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許瑋甯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